美国哈佛大学2023年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71

大学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立于1636年,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坐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系统,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

  •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

  •  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一

  •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二

  •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五

  • 校友包括8位美国总统和数百位诺贝尔、普利策奖获得者

  • 在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法学、医学、商学、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


哈佛大学“人类内分泌生理学”线下项目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由美国顶级名校哈佛大学所设计的一个线下人类内分泌生理学的项目。为期2周的线下课程学习,将为项目学生提供激素如何发挥作用的工作知识,并使学生能够运用这些基本知识来推理出激素系统如何帮助调节人的身体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情况以及更极端的情况的反应。课程通过课前预习,课上讨论,文献综述、结课汇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学术报告能力。哈佛学习的同时,与哈佛学生有更多直接的交流和沟通,帮助学生增强全球公民的意识,提升自我科学化思维和学术研究能力。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二、项目特色

  • 哈佛教授课程全程参与】同学们在课程学习期间可以深度与专业课程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课程教师不仅会分享专业知识,还会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挖掘学习内驱力,树立目标,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 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项目进行期间将多维度、深层次为学生提供学业和职业规划的引导,鼓励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为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提前打下基础。大家在与哈佛本科生沟通交流的同时会促进同辈之间的学习,也会帮助大家找寻自身努力的方向。

  • 培养学生文献综述的能力在实地项目开始前,课程助教会给项目同学发送专业课程学习的文献资料,确保学生对课程的知识框架和内容都有所了解,并要求学生在出发前以小组的形式完成文献综述的学习和汇报。文献综述的查阅、学习和小组汇报是哈佛大学重点培养的学习能力和方法,这项能力将会在学生以后硕士和博士阶段的学习显得尤为重要。

  • 鼓励学生突破自我设限,深度体验「Discover Boston」系列活动在安全保证的情况下,项目方将学生分为若干小组,每个小组轮值组长负责日常的出勤和安全情况汇报。项目方开发出「Discover Boston」活动鼓励学生突破自我深度体验美国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和当地人有更多的接触和交流,提高沟通交流的能力。

  • 深度参观联合国总部以及肯尼迪研究所学生进入纽约联合国总部将会有专门的官员带领大家深度参观联合国内部,还会进入联合国各个议会大厅,该会议大厅通常是各个国家的代表开会讨论的场所。除此之外,学生还会进入肯尼迪研究所,该研究所与华盛顿特区的议会大厦是1:1模拟建造,每位同学将会模拟每个州的议员针对议案来表决行使自己的权利。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会模拟美国总统对各位模拟议员提出的议案以及表决的结果进行讨论和立案。

  • 美国红十字会急救知识课程急救知识对于每个同学都是必备的生活技能,项目期间将安排美国红十字会进行线上和线下课程的学习,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的考核后项目同学将获得美国红十字会办法的“急救证书”。

  • 【助力国内外名校申请】通过项目课程的学习和研究,帮助每一位项目同学提高科研和科学素养能力,认识名校课程教授,争取获得项目方/教授推荐信为申请海外名校/国内保研提供帮助。同时,跨国之旅、实地考察、课题研究,小组研学都将帮助项目同学拓宽视野,提升社会责任感、科研能力、团队意识、创新精神等软实力。


三、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3719-81日(2周)

项目课时】共计24小时,其中英语课程2节、专业课程5节、红十字会课程1节、专业讲座4节。

项目内容

  • 专业课程: 课程关注从能量供应到生殖再到行为,激素在大多数生理功能中都有作用。它们的生理机能复杂而迷人。大多数人一提到内分泌学就会想到垂体、甲状腺、胰腺或其他腺体。包括心脏、肾脏、肝脏、皮肤、脂肪和大脑在内的许多其他组织也具有内分泌功能。这门课程将研究激素如何在这些系统中独立和共同作用,以调节包括行为在内的正常身体功能。课程的目标是为项目学生提供激素如何发挥作用的工作知识,并使学生能够运用这些基本知识来推理出激素系统如何帮助调节人的身体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情况以及更极端的情况的反应。项目从学生的全面发展为起点,通过相关专业的课程学习让学生了解哈佛学生学习的规律和方法,并将这种学习方法用于自身后期的学习。通过各类实践活动让学生逐渐找到学习自我驱动力并寻找以后努力的方向,鼓励学生追求更高的职业和学业发展。课程主要内容包括:

  • 内分泌学课程概述

  • 男性生殖生理学、女生生殖内分泌学

  • 激素与心血管系统

  • 能量内分泌学

  • 肾上腺、糖尿病、甲状腺

  • 学术英语课程及专业讲座

  • 学术英语

  • 学业规划与海外申请讲座

  • 医学相关专题研究现状讲座

  • 州议会大厦政府官员讲座

  • 肯尼迪研究所讲座

  • 美国红十字会:

  • 成人急救课程,完成考试后将获得美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证书

  • 参观学校:

  •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

  • 参观国际组织及部门机构:

  • 纽约联合国总部、马塞诸塞州州政府、爱德华肯尼迪研究所

  • 参观人文和自然景观:

  •  Vessel、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纽拜伦大街、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昆西市场、奥特莱斯

  • 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华尔街、游轮参观自由女神像、洛克菲勒中心等

参考行程安排】请见附件

住宿安排】酒店或大学宿舍

签证类型B1/B2旅游签证

项目费用28,600元,费用涵盖:专业课程及教室费用、培训费用、境外住宿费用、接送机巴士费用、波士顿一周地铁卡费用、行程中参访、游览门票费用、全程境外司机导游费用和小费项目管理费(项目管理费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住宿安排、签证指导、行前指导、接送机服务等内容)。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个人生活费。

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在课程及小组展示中排名靠前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机构/教授推荐信。


四、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年满18周岁

  • 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 适用于医学类相关专业学生

  • 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70 / 六级425 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23415

申请流程

登陆校外事系统网站http://ws.cpu.edu.cn/,上传《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语言水平证明等相关材料。

项目咨询

国际处 王老师 wrs@cpu.edu.cn  83271516

锐尔教育成老师:13240031203(微信同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哈佛大学“生物化学”线上项目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由美国顶级名校哈佛大学所设计的一个线上生物化学项目,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世界名校课堂的学习氛围。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习,为学生提供一个知识平台。课程通过课前预习,课上讨论,文献综述、结课汇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学术报告能力。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二、项目特色

  • 顶级名校】哈佛大学世界排名第1名,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 师从名师】不出国门,即可在线跟随哈佛大学教师进行课程学习,同时提升英语和专业能力。

  • 助教辅助】哈佛大学在读博士担任课程助教,协助课题知识的预习和复习,并提供辅助性指导和技术支持。此外,助教将分享自身升学、海外学习、科研等经验,为学生提供学业规划和建议。

  • 文献综述】课前发放参考文献阅读材料,学生需要阅读文献后,结合自己的理解,以小组形式口头陈述文献的背景、内容、方法、结论。通过文献综述,提高英文文献阅读理解能力,建立基础学科背景,提高小组合作能力。

  • 课程回放】每节直播课程结束后会分享课程录像,学生可反复进行巩固复习。

  • 全英环境】除全英文授课外,学生在文献综述汇报以及小组讨论中都会使用英文交流,很大程度上提升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

  • 全面提升】帮助同学们深度学习专业课程,培养批判性思维、分析和创造性思维、口头表达能力及全球化视野。


三、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37/8月(为期2周,具体课程时间待定)

【项目课时】32课时,每课时45分钟

授课形式】直播课程

项目费用11,500元人民币

课程简介】本课程通过将分子间的相互作用与其对整个生物体的影响联系起来,特别是与人类生物学相关,从而提供了生物化学的主要方面的概述。大分子的组织是通过讨论他们的层次结构,并研究他们的组装成复合物负责特定的生物过程。探讨蛋白质功能的主题包括酶动力学,主要代谢途径的表征,以及它们之间的紧密调控网络的连接。

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成绩评定单及机构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获得教师推荐信。

【评分标准】

Number

Item


% of Grade

1

Attendance

Individual

10%

2

Assignment

Individual/Group

10%

3

Group Discussion

Individual/Group

10%

4

Class Performance

Individual

20%

5

Orla Language

Individual

10%

6

Key Points of Literature Review

Individual/Group

10%

7

Presentation Skills

Individual/Group

10%

8

Group Cooperation

Group

5%

9

Group Connection

Group

5%

10

Content of Group Report

Group

10%

All



100%


四、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 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 适用于食品专业、生物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及对课程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

  • 英语成绩没有硬性要求,建议达到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70 / 六级425

报名截止日期202361

【申请流程

请向瑞尔教育成老师(微信13240031203)报名,并发送报名邮件至国际处王老师邮箱wrs@cpu.edu.cn

项目咨询

国际处 王老师 wrs@cpu.edu.cn  83271516

锐尔教育成老师:13240031203(微信同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附件1:“人类内分泌生理学”线下项目行程安排(参考).docx

附件2:生物化学”线上项目线上项目课程安排(参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