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UCL)2023暑期生物、医学与创新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95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拥有顶级科研水平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  和英国国家计算金融中心 等领先科研机构,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二、项目概要

生物、医学与创新项目由伦敦大学学院脑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口健康科学学院和医学院等多个学院联合主办的官方短期交流项目。项目结合了伦敦大学学院在生物学和临床医学等学科领域的资源优势,将教授相关课题的研究与教学活动中不断取得的新突破。

项目学科方向包括:生物科学、分子细胞生物学、药剂学、病毒学、公共卫生、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等学科。

项目为期4周,共开设10个医学、生物医学方向的课程,学生可自由选择一个学科方向进行学习除课程学习外,还包括实验室参访、案例教学等实践环节。此外,学生还将前往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参访学习,沉浸式体验世界顶尖大学的氛围和环境。学生在完成项目后,将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官方颁发的项目证书和成绩报告完成课程的同学可获得15个英联邦体系学分相当于4个北美学分,7.5ECTS欧洲学分)。

项目课程详情及参考日程请见附件。


、项目费用

44,300人民币/(比官方标准价格优惠150英镑。包含课程、住宿、部分餐饮、文化活动、保险、签证服务费。不含国际机票和签证申请费用。


、项目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421

项目实施时间:2023717-20238114


五、申请条件

1. 具备各专业的课程基础,项目专业基础课程要求详询项目方Cindy老师;

2. 具备较强英语沟通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具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无英语成绩的同学须参加英文面试。


  

六、报名程序

1. 登录校外事综合系统http://ws.cpu.edu.cn/提交本项目校内报名申请

2. 填写项目方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Flraad按要求提交在校生证明、成绩单等报名材料。

   

七、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老师

83271516  swzhang@cpu.edu.cn

  

项目方咨询老师 安与教育 Cindy

手机18917342671/微信 tbstudy11


附件: UCL2023暑期生物医学与创新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