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约 | 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 “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专题三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聚焦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议题,分享学术前沿最新发展动态,传授专家学者智慧经验。12月1日-3日,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即将在线开讲。

届时,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兼职助理教授Vincent Fontana、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讲师Praveen Kumar、先正达集团全球作物生产战略专家卫宗哲、卡内基梅隆大学助理教授Ignacio Arana、小红书著名博主@元宇宙之心MetaverseHub李红波,将分别围绕“商业投资”“营销传播”“粮食安全”“国家治理”“元宇宙”等热点主题,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视角与实践经验,带来5场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本土化与国际化的精彩讲座,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专题三5场讲座的具体信息详见以下海报图,扫码即可查看详情并预约。

 

一、讲座信息

第一场:投资的艺术:如何赚到我的第一桶金?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日20:30-21:30

主讲人:Vincent Fontana

 

第二场:如何逃离信息茧房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2日10:00-11:00

主讲人:Praveen Kumar

 

第三场:从一粒种子到国家粮食安全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2日11:30-12:30

主讲人:卫宗哲

 

第四场:从切格瓦拉到卡斯特罗:领袖更迭如何影响国家治理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3日10:00-11:00

主讲人:Ignacio Arana

 

第五场:元宇宙如何革新未来——《黑客帝国》离我们还有多远?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3日20:00-21:00

主讲人:李红波

 

二、讲座预约

Step 1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最新讲座】,进入讲座界面。

Step 2

点击【预约讲座】并【确认】,新用户需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Step 3

新用户提交基本信息后,需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报名成功通知】,即成功预约本场讲座。

注: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

三、讲座直播

本专题的首场讲座将于2023年12月1日20点30分准时开始,讲座观看与预约为同一通道,同学们届时可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也可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最新讲座】观看直播。

讲座开始前10分钟会通过公众号发送通知,提醒您进入直播间,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留意后续的讲座报名与观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