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中国”-第十届国际药学生学术论坛通知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推动药学传承与创新,开拓国际药学生学术视野,促进国内外药学领域学生的学术交流,助力高层次创新型国际药学人才教育发展,拟定于2023128-9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学在中国”-第十届国际药学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将以天然药物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展示国际药学学生学术成果探讨近年来在天然药物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与科学问题,进一步推动药学领域国际化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药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药学院承办,论坛交流方式有专家报告、圆桌讨论、入围留学生报告、墙报展示等面向国内高校在读国际药学生开放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论坛邀请国内中药学领域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并对入围学生报告及墙报进行学术指导。热忱欢迎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和国际药学莅临参会

一、时间:20231222日-23

二、会议日程安排


日期

1222日(周五)

南京市珍宝假日酒店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706号

1223日(周六)

中国药科大学 江宁校区 会议中心 报告厅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上午

会议注册(10:00-18:00

9:30-11:30

开幕式、专家特邀报告及圆桌讨论

下午

13:00-17:00

留学生报告、墙报展示、颁奖及闭幕式


三、会议注册报名:

1. 会议实行线上注册,请意向参会人员12月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参会信息。

 


2. 本次论坛不收取报名费。

3. 会议酒店:南京市御冠酒店(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208号)

房型

会议优惠价格

高级大床房(单间单早)

380//

豪华双床房(标间双早)

490//

4. 酒店住宿预订:注册后登记入住信息,之后由主办方统一报送酒店。会议主办方将承担外地入围报告及墙报留学生及带队教师在宁食宿。其余注册参会人员费用自理。

特别提醒:由于会议酒店房源紧张,请各位注册参会人员121日前通过问卷星注册并进行入住情况登记,否则可能会出现房源不够的情况。

5. 温馨提示:本次会议不设统一接站,请各位参会人员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前往会议酒店,谢谢理解与支持!

四、主办方联系人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楠18552280200 陈帅奇18913303629

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郑利敏15651633130

会议专用邮箱:cpu_forum@163.com

中国药科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中药学院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