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约 | 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前沿交叉学科”专题二讲座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一些重要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已经呈现出革命性突破的先兆,新的学科分支和新增长点不断涌现,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势不可挡,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

为帮助同学们深化对交叉学科的认识,了解国际学术发展前沿课题,助力未来职业发展与学术科研,以“前沿交叉学科”为主题的专题二系列讲座将于1124日与同学们见面。

在本期系列讲座中,我们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教授David Ahlstrom,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教授Xianfeng Fan,哔哩哔哩网站著名博主周可,伦敦大学心理学副教授Gavin Morgan,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独立PI刘博担任主讲人,分别带来5场不同主题的重磅讲座,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专题二5场讲座的具体信息详见以下海报图,扫码即可查看详情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