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专家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外国专家工作

发布者:罗兰兰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9日上午,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陈利琴一行来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开展“双随机”检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明、副处长潘荣杰及负责外国专家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明处长汇报了我校目前外国专家的基本构成以及我校在外国专家招聘、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外专引才工作开展,不断提升外专引智工作水平。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陈利琴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外专工作,并对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开展“双随机”检查。随后,双方就外国专家引进渠道、省级外专人才计划项目等方面进行沟通探讨。

下一阶段,我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外国专家工作,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推动学校国际科研合作发展。

省外国专家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外国专家工作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写人:罗兰兰,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