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许斌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许斌、副院长顾小春、药学部主任邵华、药学部主任助理张学丽来我校洽谈合作,国际处处长徐明、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华、国际处副处长潘荣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谈中,徐明处长首先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随后,许斌副院长、顾小春副院长和邵华主任依次介绍了中大医院“十四五”学科及领域总体布局,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介入医学工程”,以及中大医院药学部科研概况。杨华副主任着重介绍了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科研进展。听取完各自的介绍后,双方就今后合作进行了初步商洽,一致同意在药学实习实践、临床医学、转化医学、数据信息资源共享、实验室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尽快建立机制,将合作落到实处。


会谈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写人: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