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谊在田径场上延续 ——留学生热情参与中国药科大学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国际友谊在田径场上延续

——留学生热情参与中国药科大学田径运动会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中国药科大学迎来了一场盛大体育盛事——2023中国药科大学田径运动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积极参与,与中国师生一起,以热情的拼搏和顽强的毅力,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激情火花。

 1020日上午8时许,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由近80名国际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方阵在操场上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代表了来自巴基斯坦、柬埔寨、摩洛哥、加纳等6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学生。他们身穿传统服饰,手持各国国旗,整齐划一地走过操场,展示各自特色与文化伴随着时下最流行的音乐,他们将时尚帅气的舞蹈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表达着对中国和药科大学的热爱。

在开幕式结束后的比赛现场,留学生们也展现出色的体育才华,不仅在铅球,短跑,跳远,跳高以及接力跑等各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还在赛场上彰显了团结友爱、互助互励的精神。无论是挑战个人极限还是共同竞逐团体荣誉,留学生们都展现出了顶尖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一次国际友谊的交流盛会。在赛场上,各国留学生们与中国师生相互鼓励,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学院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对所有积极参与运动会项目与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所有留学生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快乐学习生活!


附:获奖名单

个人项目:

西贝  女子铅球(4kg) 第一名

马瑞  男子铅球(7.26kg) 第一名

漫威  跳远  第二名

艾维  男子铅球(7.26kg) 第三名

路飞  200米 第四名

库乐  引体向上  第六名

路飞  400米 第七名

欧克文 跳高 第八名

集体项目:

女子4*100  第三名

男子4*100  第五名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5日

撰稿人:陈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