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五一”期间看望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53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落实学校第二阶段疫情防控的布置和要求,确保开学后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工作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51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走访留学生宿舍,进一步掌握开学后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

走访期间,支部党员检查了留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杀情况,与在校留学生一一交流,转达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同时,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支部党员还收集了留学生在开学后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际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号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在校及在宁留学生的实际情况,不断下沉工作重心,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应对疫情,筑牢留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线。

(供稿单位:国际处党支部 撰稿人:张洪源)


国际处党支部走访留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