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召开线下合作会谈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20231013日上午,作为第二届全球药学院校发展论坛的同步活动,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举行了一次线下合作会谈。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药学与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主任Yvonne Perrie教授、Annette Sorensen博士、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以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潘荣杰副处长表示,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之间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会谈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随后,双方就硕士双学位项目、暑期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双方明确了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合作模式、合作范畴等具体问题,进入项目协议书拟写阶段。在探讨暑期项目时,潘荣杰副处长提出,我们可以借助本次论坛上新成立的全球药学发展联盟的网络,将暑期项目开放给其他中方成员高校的学生,共同打造专业性、针对性更强的药学暑期项目。与会双方都表示对于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人:张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