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召开线下合作会谈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20231012日下午,作为第二届全球药学院校发展论坛的同步活动,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举行了一次线下合作会谈,伦敦大学学院药学院院长Cate Whittlesea教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以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潘荣杰副处长热情欢迎了与会嘉宾并主持了会议。他表示,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与我校一直都存在着合作往来,希望此次会谈能够帮助双方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随后,双方在访问学生项目、访问学者项目、外专引进、学术讲座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外,双方还探讨了在本科生实习项目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双方都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推进上述项目的落地。

英国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也是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此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下一阶段继续拓展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人:张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