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现代医学类暑期课程(二期)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59



一、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成立于 1964 年,是澳大利亚颇为盛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澳洲大学中属顶尖水平,教职员中 65%具有博士学位,高于全澳平均水平。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澳大利亚名校麦考瑞大学所设计的一个医学类课程项目。课程将由麦考瑞大学资深教授授课,特色课程体系三位一体,包括基础理论课程、课外实践课程、英语语言文化课程,使得学生由浅入深地过渡到世界名校课堂学习,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为期 3 周的赴澳学习,不仅有专业的课堂学习,还穿插了急诊室演练观摩、医院参观、生物制药公司参观、法医课堂等课外实践项目,丰富的行程安排,让学生在课堂之外,见证医学专业的多种职业选择。

【项目时间】 2023 7月29- 8月193周)

【项目课时】 每周 20 课时课程,共计 60 课时。 

【上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9:30-11:302小时),下午 14:00-16:002小时),最终以学校安排为准。 

【教学方式】 课堂授课+专家讲座+行业参观 

【考核方式】 上课互动情况(50%+结课小组汇报(50%

【项目收获】 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麦考瑞大学颁发的成绩单和官方结业证书。

项目课程内容及参考日程详见附件。


三、费用

21 天项目费用,共计 45800 .

境外报价为团组签证申请费以及落地后所有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费、课程费、住宿、餐费(部分)、境外交通、教学实践、文化考察、结业证书等。


四、报名要求及流程

本项目面向我校所有专业本科生,且不要求提供英语语言证明。


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请于20236月9日前登录我校外事系统http://ws.cpu.edu.cn/提交项目申请;

2.项目方报名:请于20236月9日前联系项目方周楠老师报名。


五、项目联系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老师

电话:83271516

邮箱:wrs@cpu.edu.cn


周楠(Homu Global Education and Trading Pty Ltd

电话:18651859977

微信:18651859977


附件:2023麦考瑞大学现代医学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