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春季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与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推广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服务学生出国(境)留学需求,鼓励更多学生走出去国门、拓宽国际视野国际交流合作处于412日在江宁校区举办2023年春季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与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教务处孙恬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出国(境)学习学分认定和减免制度。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洪源老师对我校“探索世界计划”优秀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制度作了详细说明。杨丽娜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项目概况及亚洲的主要交流项目,王箬桑老师、张苏婉老师先后介绍了我校赴北美洲、大洋洲以及欧洲的主要交流项目。最后,三名参与过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为现场同学分享了其参与学校国(境)外交流项目的经验与心得。

此次宣讲会共有近130名学生参加,现场气氛活跃。通过聆听宣讲及现场咨询,同学们对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及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参与国际交流显示出了更高的热情与信心。


孙恬老师宣讲现场

张洪源老师宣讲现场


杨丽娜老师宣讲现场

王箬桑老师宣讲现场

张苏婉老师宣讲现场

学生李欣阳分享交流心得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稿人:王箬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