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留学生新生迎新会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9


3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春季学期留学生新生迎新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311举行。药学院王柏副教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周晓辉副教授、理学院黄一维老师、校教务处饶凯平老师、研究生院康迪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新生迎新会。

会上,教务处饶凯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缓考、重修等办理流程;研究生院康迪老师细致解读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计划、毕业要求等相关事项;国际教育学院曹心璐老师、王诗雨老师、金楠老师分别就学业事项、缴费、生活管理、消防安全及奖学金申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环节,药学院王柏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药物剂型、药物递送系统的相关基础理论以及最新的研究方向;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周晓辉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临床药学的研究内容,以及临床药师的从事具体工作和重要性;理学院黄一维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培养留学生学习阶段需要具备的优良品质。之后,师生就专业学习、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讨论,留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欢声笑语溢满于堂。

此次迎新会帮助入境新生更好地融入药大学习生活,激发了学习兴趣,为他们今后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启发与帮助。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