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消防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76


322日下午,留学生春季学期消防安全培训大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301举行。校保卫处李腾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大会。

会上,保卫处李腾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日常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增强了留学生们对安全用电与防火的意识。李腾老师特别强调了宿舍的用火安全问题,并教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最后,在李腾老师与国教院老师的安排下,组织留学生在H1宿舍楼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并在H1大厅模拟使用灭火器灭火。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活动效果显著。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也一定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定,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消防安全教育大会

李腾老师介绍消防安全知识

学生消防演练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