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2年度日本学术振兴会交流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6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2年度日本学术振兴会交流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欧〔20221483号)文件,我校可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候选人赴日本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从事研究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国家留学基金委分配至我校名额为1

二、资助期限

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20天,候选人赴日出发时间原则上应不早于202311日且不晚于202321日。

、资助标准

本项目录取人员不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

日本学术振兴会提供在日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杂费(约1.4万日元//人)及基本医疗保险(团体保险),往返国际旅费和签证费自理

、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1

、申请程序

1.申请人于20221121日前将申请书、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日方接待学者出具的接收函(需明确出入境时间)和外语水平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yln1987@cpu.edu.cn

2.国际处进行材料审核。如多人报名,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

3.国际处公示项目遴选结果,候选人提交纸质版材料至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03国际处办公室。

六、联系人

国际处杨丽娜

电话:83271423 邮箱:yln1987@cpu.edu.cn


附件1关于2022年度日本学术振兴会交流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申请书与信息汇总表.zip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