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539


12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明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戴亮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邱明明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准备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党委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打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

随后邱明明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上年度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报告了我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就支部2020年度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每一位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戴亮同志对我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严肃认真,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都能直切重点查找自身问题,虚心接受他人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准确尖锐。同时希望党支部及党员同志们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力改进工作作风,狠抓整改落实,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和永不懈怠的创业激情,努力开创学国际交流事业新局面。

组织生活会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