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宁留学生慰问工作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446

       值此2021年新春牛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留宁留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紧密与学生保持联系,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向所有留宁留学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邱明明、朱志龙共同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为同学们及其家人送去慰问品和防护用品。两位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愉快安全地过好寒假生活。

       除夕当天上午邱明明副院长、朱志龙副院长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了留校住宿的留学生及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走访期间,朱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他感谢同学们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嘱咐他们与家人朋友联系,同学之间相互照顾,充分利用假期好好休整,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对学校的管理工作表示理解,由衷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怀与慰问。相关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新春慰问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马继伟

走访慰问留宁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