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办来华留学生线上“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05

      为做好疫情常态下留学生招生工作,12月18日,我校首场留学生“校园开放日”通过ZOOM直播举行,给留学生提供一个更直观、更全面了解学校的新平台。本次线上“校园开放日”直播活动共吸引30余名越南高中师生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工作人员用直播的方式,实时实地,让学生们通过第一视角来了解中国药科大学的江宁校区全貌。直播中着重介绍了教学及生活设施包括智慧教室、图书馆、餐厅、宿舍和实验楼等,给学生浸入式参观体验,并向参与直播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药学教育、学科排名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同时针对学生感兴趣的特色专业、短期项目以及申请流程做了集中回复和交流。

      本次线上“校园开放日”是我校首次举行,也是我校探索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方式的又一有益尝试。疫情期间传统线下宣传方式受到很大限制,为不断提高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创新各类招生宣传方式,截止目前已举办六场来线上来华留学生教育展,吸引了300余名海外学生参加,同时学院不断开发“校园开放日”、“留学生宣传大使看校园”等其他宣传活动,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

20201218


校园开放日”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