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江苏省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57

        1216日上午,2020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本次奖学金评审评委由药学院吕慧侠教授、中药学院李彬教授、生科院谭树华教授、理学院院长杜鼎教授、研究生院路亮副院长组成。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志龙、邱明明及各留学生班主任参加了评审会。

      学校今年继续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具体的奖学金评审工作。学院对奖学金评审工作高度重视,于1215日高效率地组织报名,及时对留学生课程成绩、科研表现在华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初审。15名学业优秀、表现良好的本科和硕士候选人通过初审。答辩会分个人陈述和评委问答环节,评委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认真评审申请材料,结合答辩表现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8名本科生、1名硕士留学生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此次是我校第二年开展江苏省优秀奖学金评审工作,该奖学金由省财政厅设立,旨在奖励和资助省内品学兼优的学历留学生。

评审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