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09

 

 102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群众满怀敬意,齐聚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专题展区。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资料,再现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在南京的战斗历程,突出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业绩。在参观学习中,大家真切感受到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伟人虽逝,精神永存,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崇高精神和人格,是屹立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座丰碑,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宝贵财富。

参观结束后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历史使命感,重温革命岁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辛永远奋斗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学校国际化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药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撰稿人:张洪源 )

 

合照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