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药科大学瑞华“探索世界计划” 学生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154

      为使学校的国际化教育惠及更多学生,鼓励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参与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学校设立中国药科大学瑞华“探索世界计划”奖学金,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推荐指定出国(境)项目供学生申报并择优予以资助。


一、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于6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并公布奖学金获资助人员名单。


      二、资助对象:

      1.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校在籍本科生,申报资格须由学院认定;

2. 学生的学业成绩需要满足探索世界计划全额奖学金申报条件:必修课加权平均分85分及以上或近一学年专业排名前20%,且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


三、奖学金类型

全额奖学金:用于资助学校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国际课程修读(一个月及以内暑期等项目)项目所需的学费、课程费、注册费、项目管理费、生活费、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海外保险费等费用。 (参照中国药科大学“探索世界计划”学生奖学金全额奖学金资助范围)


四、申请程序

1)学生以统一个人认证帐户、密码登陆http://ws.cpu.edu.cn网址,在线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学业成绩单原件、外语成绩证明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家庭贫困证明等材料;

2)学生在线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由各院、部在申请表学院意见处填写学生专业排名(近一学年)及学院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之后学生将签字盖章版本的申请表以PDF格式扫描上传奖学金申报系统,完成申报。

 (3) 各院、部负责人员登陆外事系统(http://ws.cpu.edu.cn)进行初审,并点击相关操作提交。

 (4) 国际交流合作处根据项目报名情况,组织线下专家评审,初步确定拟资助人员名单及资助额度。

 (5)报学校审批,确定最终资助名单与资助额度。


五、联系及材料提交

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老师

邮箱:1620164350@cpu.edu.cn;办公室地址: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03;江宁校区新政楼217。   


附件:2023年度瑞华“探索世界计划”学生奖学金推荐项目简章—澳大利亚麦考瑞 

        大学现代医学类课程暑期项目

  2023麦考瑞大学现代医学项目.pdf



中国药科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