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假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66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假学校

一、项目介绍

“数据科学”暑假学校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并将亲自授课,其他授课老师也均来自帝国理工相关学院。

参与学员将前往英国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的南肯辛顿校区,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授课老师和助教的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的实践项目

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获胜小组的成员将获得帝国理工颁发的Award Letter和其他神秘奖品。

 

二、项目时间

2023722日-88

 

三、项目安排

参与学员将在伦敦度过愉快的三周时间,项目共计64.5学时,其中包含主题课程、讲座、研讨会、辅导课、小组作业和访问活动等。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参与学员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学生大使进行交流活动。具体安排查看附件中的计划安排表

 

四、申报条件

1.基本要求:

在暑校开学之前,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

2.语言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门小分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

  • TOEFL(iBT) 总分92(各门小分不低于20);

  • CET-4不低于550

  • CET-6不低于520

  • 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

注:中外合作办学班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3.技术要求:

  • 数据科学、机器学习、计算机可视化、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感兴趣,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 至少熟悉一门常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 参与学员需要携带预装Python的电脑进行项目工作。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280英镑其中包括学费以及:

  • 各类讲座、小组作业、支持材料等,以及帝国理工学院的出席证书和成绩单;

  • 项目安排中的校园游览、参观和社交活动

  • 7月24日至8月5日期间的工作日提供午餐和茶点

  • 住宿费17晚

  • 境外保险费用;

  • 充值5英镑的伦敦交通卡 (后续充值由学生自行负责);

  • 接送机服务(大巴车)。

 

六、项目申请

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imperial.mikecrm.com/shMVcYi

2.语言水平证明、中英文成绩单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3.登陆学校外事系统网站http://ws.cpu.edu.cn/,上传《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语言水平证明、中英文成绩单等相关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请在此之前完成以上报名流程。

温馨提示:2023 年重启线下交流,护照和签证办理周期较长,感兴趣的同学请尽早报名。

 

 

七、奖学金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该奖学金将于2023年暑期项目颁发。如有意申请,请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申请链接: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5.html?lang=en

项目学生可申请我校“探索世界计划”奖学金。奖学金类别及申请条件请参见:

 http://gjc.cpu.edu.cn/b8/27/c1367a112679/page.htm

八、项目咨询

项目联系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咨询老师

林老师:+86 15900618130

谷老师:+86 18511679227

国际处:张苏婉 swzhang@cpu.edu.cn 83271516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

“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假学校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联合发起,专为有兴趣学习如何通过服务设计来应对世界挑战的优秀学生而设计,旨在提升学员的设计创新思维与能力,并希望通过设计创新推动社会进步。项目主要授课老师包括帝国理工戴森设计工程学院院长Peter Childs院士,皇家艺术学院服务设计课程创始人及前系主任Nick de Leon等。

在这个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夏季课程中,参与学员将前往英国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的南肯辛顿校区,进行为期16天的交流和学习。学员将IC和RCA导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同学一起合作,共同探索当前全球所面临的挑战,如气候变化、全球卫生、网络安全等,提出创新的想法,设计一个可以应对特定全球挑战的方案

 

二、项目时间

2023726日- 810

 

三、项目安排

项目共计57学时,其中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Workshop、交流活动等

项目将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作为教学方法,并结合“边做边学”的实践模式(即借鉴RCA的设计工作室氛围),希望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富有想象力的空间,让参与学员能够进行跨学科的学习与创造,推动创新的边界。

项目还将采用案例研究方法和集体讨论来加强学生在实际情况下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期间还将安排学员和帝国理工及皇家艺术学院在校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具体请查看计划安排表

 

四、申报条件

1.基本要求:

  • 在暑校开学之前,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

  • 专业年级不限,对创新思维、创业实践,服务设计等感兴趣

2.语言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门小分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

  • TOEFL(iBT) 总分92(各门小分不低于20);

  • CET-4不低于550,或CET-6不低于520

  • 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

注:中外合作办学班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480英镑其中包括学费以及:

各类讲座、小组作业、支持材料等,以及IC和RCA的出席证书和成绩单;

  • 计划课表中的相关参观/游学活动;

  • 7月18日至8月8期间的工作日提供午餐和茶点

  • 住宿费15,及境外保险费用;

  • 充值5英镑的伦敦交通卡 (后续充值由学生自行负责);

  • 接送机服务(大巴车)。

 

项目申请流程、奖学金申请流程以及咨询方式同“数据科学”项目。


附件:

画册-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学校.pdf

画册-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假学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