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部 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443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是历史悠久,国际知名的高等教育学府,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曼彻斯特大学是英格兰最大的单校区大学,有超过40000名学生。曼彻斯特大学现有和前任员工中有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名列全球第28位。2019年我校有26名学生参加了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部(Faculty Biology, Medicine and Health)暑期课程,项目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


二、课程介绍

1、生物科学(Biosciences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项目详情:https://www.bmh.manchester.ac.uk/summerschools/biosciences/ 

项目将包括讲座、实验室实践活动、实验设计以及小组数据分析。 学生将在项目中学习到以下生物科学领域的知识: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 、认知神经科学 、发育生物学、创业技能、遗传学、微生物学 、分子生物学 、生理学、药理学。


2、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项目详情:https://www.bmh.manchester.ac.uk/summerschools/public-health/

项目将包括讲座、实践课程、独立研究和小组作业。 学生将针对以下主题进行小组合作,共同完成一个综合项目:

 生物统计、卫生经济、健康不平等、 跨文化的公共卫生


3、科学传播(Science Communication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项目详情:

https://www.bmh.manchester.ac.uk/summerschools/science-communication/

项目将包括讲座、研讨会讨论、实地考察、独立研究和小组作业。除了与曼彻斯特大学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外,项目学生还将见到科学传播专业的在校学生并与他们交流;还会有实地考察和现场参观。往年,项目曾组织学生前往乔德里尔银行探索中心、克里斯蒂医院和曼彻斯特癌症研究中心、切斯特动物园和科学与工业博物馆。

今年的主题将包括:

互联网时代的科学和健康新闻

博物馆:他们是谁?为了什么?

科学传播和虚构的媒体

沟通健康和环境风险

儿童与科学:教育机会与挑战

围绕医学研究与病人和公众接触

社会和数字媒体:拓展专业知识?

从殖民主义到保护:动物园和科学传播。


除专业课程外,曼大还将邀请语言培训部教师为大家传授学术英语写作和学术报告技能。学院还将为项目学生提供各类社会实践与社交活动机会,包括社区医院参观,欢迎晚会,告别晚宴及近郊景点参观等。

:曼大将根据项目学生情况对课程作适当调整。


参加本国际暑校可获得10个分英国学分,相当于5个欧洲学分ECTS,或3个美国学分US Credits


三、课程时间

2023717日—811日,为期四周。


四、报名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或研究生,抵英时须年满18周岁;

2、语言水平要求(满足其中一项):

雅思5.5以上(各项小分不低于5.5

大学英语四级493分或六级425分以上;

注:需提供在两年之内获得的语言成绩

3GPA 3.04分制)以上。


五、费用

项目费3000英镑/人。我校为合作院校,报名人数若达到5人,每人减免500英镑,即2500英镑/人。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以及社交活动费用。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用、餐费、保险及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学生可申请我校“探索世界计划”奖学金。奖学金类别及申请条件请参见http://gjc.cpu.edu.cn/b8/26/c320a112678/page.htm


六、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3月26日
报名流程:
1、请在3月26日之前登陆学校外事系统网站(ws.cpu.edu.cn),上传《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语言水平证明、中英文成绩单等相关材料。
2、国际处汇总材料后,统一提交至外方项目组。
温馨提示:2023年重启线下交流,护照和签证办理周期较长,感兴趣的同学请尽早报名。


七、项目咨询

国际处 张老师 83271516 swzhang@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