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04


一、项目介绍

为营造我校师生国际学术氛围,为使学生通过多种途径享受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拓展思维方法。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组织基于研究导向型的远程在线科研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提升同学科研水平,为同学日后申请海外名校及保研名额助一臂之力。

本期课题共36个,分别由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知名教授任教。

覆盖药学、药剂学、医学、生理学、生物工程学、生物技术、免疫学、人工智能、管理学等前沿交叉学科。

项目概览

  项目类型

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

  项目简介

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由美国常青藤院校(Top  30)、英国G5 名校、欧亚名校的知名教授、研究员、金融及科技行业高管组成的世界一流师资团队与学员一起进行项目制学习(Project -based Learning)的研究课题项目。项目设立有学术委员会,保障学术权威性。

项目时间

7周科研+5周论文辅导(密集项目:4周科研+2周论文辅导)

项目收获

1)项目结业证书

2)一篇可被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检索的国际会议全文(共同第一或第二作者)

授课模式

导师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录播先导课

授课安排

7/4周为科研阶段:

主导师每周六和周日的早晨或晚上各1次课,每周周中答疑 Office Hour (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

5/2周为论文辅导阶段:

线上论文辅导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上课时间

二、交流学习时间(12周)2023318~20238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共计19800元人民币(其中费用包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包括论文版面费);

注: 该线上项目为第三方机构合作项目,暂时无法申请“探索世界”奖学金资助。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语言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

注:若无以上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可申请参加项目方组织的笔试或面试。

3.学习成绩优良,建议GPA3.0及以上;

本项目适合有出国留学考研保研需求的同学

五、报名截止日期:开课前一周

  1. 项目详情

见附件

  1. 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2、项目咨询

项目主办方:

电话:李老师:18621119787(同微信),邮箱:jiaqi.li@gecacademy.cn

国际处张老师:

邮箱 swzhang@cpu.edu.cn电话:025-83271516


附件:2023年春学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课题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