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大学2023年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93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UNC),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新常春藤”。

 

该校位列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8位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9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9位。该校教师和校友包括9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和51位罗德学者。

 

UNC根据U.S. News  或者QS排名2015年评选,其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并列全美第2。牙医学院整体排名全美第3Eshelman药学院排名全美第1。同时,根据软科2019世界学科排名,UNC的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牙医学以及医学研究均排在世界前五。

 

一、项目介绍

 

药学科学的创新与变革(ITPS)课程为期三周,此课程将培养学员们在药物开发、药学科学、药学实践和职业发展等关键领域的知识和技能。ITPS为学员提供了接触世界一流教授、前沿研究和创新技术的机会,在教授的带领下探索现代世界中药物和疫苗的生命周期。本项目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详情请见https://pharmacy.unc.edu/itps/

 

2023项目时间710日—728

 

在三周内,每天都安排两小时左右的讲座,线上学员与线下学员所听讲座一致。

 

二、申报条件

 

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英语能力需达到听课和交流水平

 

三、费用

线上:500美元

线下:5500美元

 

四、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结业证书

 

五、项目报名与咨询

线上:请于2023630日前登陆https://tinyurl.com/253v33g9完成报名注册,并发送报名邮件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王老师邮箱wrs@cpu.edu.cn 

线下:请于2023年3月1日前登录我校外事系统http://ws.cpu.edu.cn/提交校内报名申请,并登录UNC报名网址https://heelsabroad.unc.edu/index.cfm?FuseAction=Programs.ViewProgram&Program_ID=12219 提交报名申请。

 

项目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王老师wrs@cpu.edu.cn  83271516

 

附件:ITPS 2023 Fly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