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89

一、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2 0 2 1 年度Q 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4位,学术信誉度第37位,并荣获五星级院校称号。

 

二、项目简介

“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由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每年选派江苏省优秀在校本科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金融、商业、市场、传媒、会计、电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11个专业(详见附件1)。

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中国药科大学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中的学分兑换和减免规定,对派出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

 

三、费用及项目优惠

1. 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学费减免后,无论学生就读何专业,2023年预计支付学费3万澳元,具体金额以录取通知书为准(48学分);

2. 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3. 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修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为65分或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

 

注:项目费用详见附件2

 

四、申报要求

1. 招收范围:本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 拟推荐申报人数:5-10

3. 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2分及以上。

3)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托福90PTE 64(语言成绩需在5月底之前提交)。

 

五、选拔程序

 

学生自主申报(320日前)→学校审核推荐(325日前→新大面试选拔(5月初

 

六、报名方式

1. 请登录我校外事系统http://ws.cpu.edu.cn/提交项目报名申请;

2. 填写附件3《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并于320日前发送至国际处王老师邮箱wrs@cpu.edu.cn

 

七、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王老师wrs@cpu.edu.cn  83271516

苏教国际联系人:许思吟 xusy@jesie.org  025-83335595

 

附件1申报专业目录.pdf

附件2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pdf

附件3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