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2023年药学暑期研修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620

一、学校简介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该校课程水准极受肯定,其中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目前,南加大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的前二十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加州位列第53名。

 

二、项目时间

 

2023628-728(四周)

 

 

三、报名对象

 

全校所有专业在读学生

 

注:本项目始于春季学期末或与部分学生期末考试安排重叠,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充分考虑个人的学习安排再行报名。

 

四、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涉及临床药学、药理学、案例分析等领域。

(详见https://sites.usc.edu/internationalsummerprogram/

 

五、费用

 

2700美金,缴纳截止日期为2023年515日。

 

包括住宿费、保险等,详见https://sites.usc.edu/internationalsummerprogram/program-fees/

 

如果参加自由选择的参观游览项目需要另外付费,机票及签证自理。

 

 

申请流程

 

1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仅需提供姓名和邮箱地址),并在3月1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至国际处老师邮箱wrs@cpu.edu.cn, 来信请标明主题南加州暑期项目报名”。并登陆我校外事系统http://ws.cpu.edu.cn/提交报名申请。

 

2315日前按照南加州大学向申请者发送的报名链接进行网上报名。

 

七、项目联系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老师wrs@cpu.edu.cn  83271516

 

附件1:南加州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xlsx

附件2: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3 v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