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加州大学春季本科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92

一、学校简介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该校课程水准极受肯定,其中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目前,南加大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的前二十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加州位列第53名。

二、项目模式

南加州大学遴选出数个教授实验室以及颇具实力的指导教师来参与此项目,指导中方选派学生完成毕业实习工作,中国药科大学负责从优选派大四全日制在读本科生赴美,时长为一学期。

2023年南加州大学此项目预计招收学生1遴选的此项目指导教师为Dr. Martine Culty,其简介和研究领域详见 https://pharmacyschool.usc.edu/faculty/martine-culty-phd/

三、招生条件

1、现为我校相关专业大四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GPA3.0以上;

4、有一定经济能力;

5、具备相关课题的科研基础;

留学时间:20232月初---20235月底

招生专业:药学院、生科院、中药院所有专业人员以及制药工程专业学生

四、报名需提交材料:

1Personal statement which should include your CV, study in CPU, one to three interested professors in USC andstudy plan in USC

2Transcripts

3Two recommendation letters

4TOEFL or IELTS scores

(以上材料都需提交英文版本)

外方院校具体信息可登陆https://www.usc.edu/查看。

五、报名以及咨询方式:

有意申请的同学登陆我校外事系统ws.cpu.edu.cn进行报名。

项目咨询:国际处老师(外方讯息、申请材料)wrs@cpu.edu.cn 83271516

该项目是否按期派出将根据相关规定、视疫情防控情况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