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22日,来自印度尼西亚巴中三语学校的高中生游学团一行19人来校参加中国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开班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管理科邵振阳老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印尼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问候。随后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国际学生项目及专业设置,重点突出了药学、中药学等优势学科,引起学生们对来华留学、尤其是报考我校的浓厚兴趣。
在交流环节,游学团参观了药用植物园和新实验大楼,近距离感受我校在药学教育与科研领域的特色与实力。本次交流项目还设置了南京博物院参访、国画和中国传统武术体验等环节。
结业环节,我校印度尼西亚籍本科二年级学生萧心美(中文授课)以学姐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药大的学习与生活体验,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印尼青少年对中国高等教育和“留学药大”的了解,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展印尼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国际学生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撰稿人:邵振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