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3春季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880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在2023 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8位,世界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2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的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UCSD的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室内设计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圣地亚哥市位于美国加州南部,为加州第二大城市,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是高通、英特尔、强生、三星、松下、VIA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或研发基地所在。圣地亚哥市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优美,坐拥全美最性感的海滩,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潜艇与造船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

 

一、内容简介:

 

  • UCSD本校学生共同上课,浸入式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 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雷迪商学院商务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

 

  •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二、交流学习时间(12周)2023年3月28日–6月16日

 

三、费用:9,340美元

(含申请费225美元,学费8,000美元,医疗保险715美元,ISS费400美元。)

 

四、申请条件:

托福79分,雅思成绩总分6.5分,或Duolingo110分以上;

绩点3.0分以上(4分制)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0日

 

六、线上宣讲会信息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3春季交流生项目

会议时间:2022/09/22 19:00-20:0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3kDj6exPjJzW

会议号码:531-561-568

 

七、项目详情

见附件:

项目详情.pdf  

  1. 报名材料及程序

    请于2022年12月20日前登录外事系统网站http://ws.cpu.edu.cn/,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上传。 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以校方名义统一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需准备的材料:

  2. 申请表

    申请表.pdf  

    2.护照信息页复印件(如无护照,须尽快申请,护照的有效期应在项目结束日期的6个月之后)

    3. 标准成绩单(英文版,最近连续4个学期。)

    4. 学费来源证明(银行存款单,中英文版,须注明:equivalent$XXX USD)

    5.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6. 一页A4纸的自我介绍(个人简介、专业简介和为什么来UCSD读书)

    该项目是否按期派出将根据相关规定、视疫情防控情况调整!

  3. 项目咨询

  4.  

国际处王老师

wrs@cpu.edu.cn

83271516

外方咨询老师:谭老师

手机/微信:13916780215                     

邮箱:echane@ucs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