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院长一行访问扬子江药业集团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609

7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朱志龙赴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访问交流。扬子江药业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李伟军热情接待了徐明院长一行。扬子江药业进出口公司、人力资源部、法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伟军首先对徐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现状等,他强调国际化战略是扬子江药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能与中国药科大学一道为中医药“走出去”共同努力。徐明院长对扬子江药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对方重点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化战略及留学生培养工作详细情况。双方在留学生产学研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中医药文化国际推广、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表达出合作兴趣,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系列共识。访问期间,徐明院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龙凤堂中药提取车间及龙凤堂中药展览馆。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6万余人,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2016年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双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生物医药板块第1名,2020年,扬子江药业集团再次夺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相继荣获“欧洲质量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亚洲质量创新奖”等称号。中国药科大学与扬子江药业集团的校企战略合作将丰富并拓宽留学生产学研培养路径,有力推动我校留学生培养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