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留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73


在暑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假期,71日下午,留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B-103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志龙、江宁出入境支队王晨星警官、留学生辅导员金楠老师、傅瑞雪儿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志龙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院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随后王晨星警官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就留学生签证、非法就业及安全等留学生普遍存在或容易出现违法违规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警示留学生不得非法滞留、非法打工,并要求学生假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明辨是非能力。

最后金楠老师和傅瑞雪儿老师对暑期校园管理办法以及学院相关业务政策进行介绍,并一一解答了留学生的疑问。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