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仪式并举行支部大会

发布者:蒋鹏宇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82

  

      202112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3日早,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国家公祭日仪式。各位党员在会后就观看感受和体会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重温了民族痛史,缅怀了同胞与先烈。

  

下午3点,支部全体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线下集中学习,由薛立敏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专题党课,对《决议》的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就邵振阳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汇报、支部委员报告和与会党员集中讨论和投票表决后,会议最终通过了邵振阳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观看国家公祭日仪式

 

  

线下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