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下午,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同志到会监督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邱明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邱明明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从:一、发挥支委核心引导作用;二、加强教育制度化建设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以党建改作风、促发展,将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到日常工作中去;四、积极参与和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五、加强规范化管理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并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和支部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换届选举和候选人的批复

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内容、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徐明同志为支部书记,邱明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国际处与国教院联合党支部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撰稿人:薛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