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约 | 2024年春季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1


为帮助青年学子加深对国际组织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参与全球治理的能力和素养,明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开设了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202438日,春季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将再次启动!本系列讲座邀请了国际组织官员、专家和拥有丰富国际组织岗位申请与任职经验的优秀青年代表,从三个不同维度及视角,就国际公务员所需具备的能力与素养、职业发展目标的设立与职业生涯的规划、国际组织岗位申请的条件与流程等内容展开全方位解读,干货满满,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详情

  • 第一场

讲座主题:

全球可持续发展转型与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

讲座时间:

20243820:00-21:00

  • 第二场

讲座主题:

联合国机构工作:探索职业发展新的可能——联合国机构任职发展道路及薪酬福利揭秘

讲座时间:

20243920:00-21:00

  • 第三场

讲座主题:
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攻略与职业规划——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流程全面讲解

讲座时间:

202431011:00-12:00

二、报名方式

1.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 - 最新讲座】,进入讲座界面。

2.点击【预约讲座】并【确认】,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注:新用户需完善个人信息,提交信息后,需再次点击【预约讲座】。

3.显示【预约成功】,会收到公众号发送【报名成功通知】,即成功预约本场讲座。

*注: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


三、观看直播

首场讲座将于20243820:00准时开始,讲座观看与预约为同一通道,同学们届时可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也可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 - 最新讲座】观看直播。

讲座开始前10分钟会通过公众号发送通知,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留意后续的讲座报名与观看通知。中国与世界的联系愈加紧密,需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期待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讲座,更深入地了解国际组织的工作内容和愿景使命,未来积极赴国际组织实习、工作,勇敢迈上国际舞台,参与到全球治理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