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文化交流实践基地”在南京天正小学揭牌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7

3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文化交流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南京市天正小学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明,天正小学书记校长王九红以及两校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此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伊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明首先代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天正小学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历史、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我校留学生培养的特色与优势作了简要介绍。他对天正小学在开拓学生视野方面做出的多方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两校间如何进一步开展深入化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及美好的愿景。

随后,天正小学书记校长王九红首先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天正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历史,并就天正小学秉承“适合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与留学生教育相融合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留学生文化交流实践基地”揭牌。南京天正小学挂牌“留学生文化交流实践基地”,搭建了我校留学生校外实践平台,为创新多元育人模式、增进中外交流理解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我校将着力推动与校外单位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培养知华爱华的高素质留学生人才,并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我校国际化育人的社会效益。

会议现场

合影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人:杨倩倩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