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赴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9


3月21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带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志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孔征宇、人力资源部经理相美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孔征宇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概况、成长历程、业务方向及全球布局等,他希望依托我校的人才、科研和教学资源优势,与我校共建互惠共赢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人力资源部经理相美玲简要介绍了公司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需求。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简单介绍了我校外事工作整体情况。他表示,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药科大学地缘相近,资源优势互补,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举措,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志龙分别就学校国际科研合作、海外校友会建设、“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等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资源整合、教育教学合作、国际化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签署“国际化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NASDAQLEGN)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肿瘤免疫细胞疗法研发、临床、生产及商业化开发于一体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位列全球免疫细胞疗法领域第一方阵。目前与合作伙伴Jansseen Biotech, Inc杨森)已成功将核心产品CARVYKTI推至美国FDA批准上市,并获得欧盟附条件上市许可。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撰写人: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