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3


3月16日,新疆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雅森·米吉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朱志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对新疆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雅森·吉布提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国际化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合作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助力高质量发展。副院长朱志龙从留学生招生录取、管理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

新疆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雅森·米吉提简要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并感谢我校多年来对新疆医科大学和各附属医院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留学生招生宣传渠道拓展、录取考核、培养方案制定、留管队伍建设、学历学位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写人: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