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会谈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41

12月14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开展线上合作会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天普大学药学院院长Jayanth Panyam教授、全球合作学院助理副院长Erika Clemon女士、全球项目主任助理Sam Kelly 博士,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明、药学院院长姚和权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药学院副院长吴照球及药学院韩思飞副教授等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姚和权教授及Jayanth Panyam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药学院的学生规模、专业设置、科研实力等情况。与会双方就两校合作开展的“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推动该项目建设。

随后,双方就如何拓展交流项目及科研合作展开了讨论,并就两校间开展本科生毕业实习项目、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双边学术研讨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Jayanth Panyam教授表示,天普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药科大学的友谊,希望通过师生交流和学术研讨会推动两校深入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表示,我校愿积极推进与天普大学的交流合作,并欢迎天普大学师生访问我校。

此次会谈加深了我校与天普大学的互相了解与认识,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对双方的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流会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药学院,撰写人:王箬桑,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