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 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36

为贯彻国家和江苏省关于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工作要求,提升我校留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质量,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学校现启动“十四五”校级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首轮申报,2022年拟立项三门。现将首轮申报和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应为我校面向留学生正在开设的全英文本科、硕士专业授课计划内的必修课程,并已完成一轮教学。

2、申报课程的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原则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三个月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

二、申报程序

1、材料报送。课程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一《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525日之前报送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版发送至lengying21@126.com。联系人:冷莹,联系电话:025-86185052

2、材料初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校内专家提前对课程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3、项目评审。61日之前,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申报课程立项答辩,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开设以来教学情况、团队、特色、学生评教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汇报限时15分钟。

4、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于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三、经费和结题要求

1、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建设周期为一年。申报课程被遴选为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后,在建设周期内,对课程进行进一步的建设与完善,丰富线上课程的教学资源

2线上教学平台应提供该课程的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队伍、授课教案与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参考文献等材料,以及提供本课程至少2/3的授课视频和全部课件等。视频要充分反映教师风范、该教学单元的实际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

3202310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本次立项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项目的结题检查工作。精品课程验收评定指标体系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精神进行动态调整,可参考附件二内容。

4、本次立项的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研究经费为12/门,批准立项后划拨80% 经费,通过结题验收之后再划拨剩余的20%经费。经费使用要求参照《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专业精品课程管理办法》(另发文)。





  

附件:

一、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

附件1-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doc

二、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验收评定指标体系

附件2 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验收评定指标体系(1).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