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2夏秋季访学项目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23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在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5位,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的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其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1、内容简介:

UCSD本校学生一同上课,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医学院、药学院及MBA课程;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具体需咨询教务处孙恬老师);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2、交流学习时间:

夏季(5周): 6月24日–7月30日

         7月29日  9月3日

注意:考虑到回国隔离时间以及我校秋季学期开学时间,我校学生仅可报名夏季项目的线上课程,请选择标记RCLAS的课程。

秋季12周)9月15–12月10

 

3、学习费用:

夏季学期:7420美元(2门课,8学分)

秋季学期:8965美元 (3门课,12个学分)

(含学费、申请费、医疗保险费、ISS费,不含住宿费、餐饮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4、申请条件:

夏季学期:托福95分,雅思成绩总分7.0分,或Duolingo115分以上

秋季学期:托福成绩79分,或雅思成绩总分6.5分, Duolingo110及以上;

 

5、报名截止时间:

夏季学期:2022年4月15日 / 5月15日

秋季学期:2022530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   

 

6、咨询&报名:

国际处张老师                 83271516 swzhang@cpu.edu.cn

外方咨询老师:谭老师         手机/微信:13916780215

 

报名项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内容:项目名称、学号、姓名、院系部、专业、手机号、邮箱发送邮件至 swzhang@cpu.edu.cn,邮件主题为UCSD夏/秋季项目。

该项目是否按期派出将根据相关规定、视疫情防控情况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