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06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在玄武门校区107会议室和江宁校区624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仔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以此为契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收看大会直播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同时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各环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朝着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国际处党支部  撰稿人:张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