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国际处和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开展“推动药学教育国际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1


69日上午,国际处和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在江宁校区A208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徐明同志以《推动药学教育国际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国际处和国教院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徐明同志围绕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的使命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建设教育强国”、“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等内容。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中,外事工作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战略目标和举措,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及“攻坚克难行动计划”,不断扩大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服务提升国际声誉;不断;不断加强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国际化专业及师资建设;不断提升内外资源整合能力,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服务学校国际科研合作。

与会同志结合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课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国际化建设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