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923



VSP是由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提供师资的为期4周的短期课程项目。项目根据不同的学科分为不同的课程组合,每个课程组合中包含两门课程,每门课程总时长为39小时,课程中包含小组讨论以及团队合作的内容。VSP让同学们有机会学习由世界一流的UBC讲师特别设计、教授的课程,并参与令人难忘的VSP文化活动。项目有众多专业可供选择,请登录以下网站查询详细的课程介绍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一、学校介绍

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它庞大而又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以及淘汰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UBC1915年建校,主要有两个校区,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UBC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并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在世界上拥有美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位列前三十。

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一流学子前来就读,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二、项目时间:

线上课程:202266日——76


三、申报条件

各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英语需达到听课和正常交流水平。


四、项目费用:

线上课程:2500加币

含学费、所修课程材料和活动费用。


五、项目报名、咨询:

请填写好附件中的报名表,在315日前发送至邮箱swzhang@cpu.edu.cn

国际处:张老师 83271516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2315

UBC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