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崎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987

 

 

项目时间:2021726(周一 202186(周五)

项目内容:日语课(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20次)

     特别课程或日语会话(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5次)

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都是以日本的实际时间为准,通过Zoom进行授课。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事先先确认Zoom能正常连接后再进行申请。

 

有关活动的日程安排及参加费用等详细内容,点击下列链接,参阅招生简章。

Nagasak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ummer/Winter Program(长崎大学国际暑假/寒假项目) HP :

日语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page_id=108994

英语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中文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ch/?page_id=108994

 (通过以上链接可以下载招生简章Nomination sheet报名同学的online申请也是通过以下的链接完成

有意报名的同学,先通过我校外事系统进行报名ws.cpu.edu.cn,在我校系统中提交长崎大学的nomination sheet,只填写报名者个人信息那部分,然后在长崎大学的网上系统中申请。

 

线上申请时间:

2021517(周一) 2021611(周五)

 长崎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docNomination-Sheet.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