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2021年“生物医学变革”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48


 

 

帝国理工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生物医学变革”暑期课程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医学院开展。该学院是欧洲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其生命科学与医学学科在2021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12。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旨在通过为期三周的互动课程,使学生能够探索前沿的研究、技术和生物医学的未来。2021年的项目主题是“瘟疫帝国”,在这个主题中,你将进一步探索人口、病人和点突变的次级主题(课程安排请参照附件)。该项目为全英文课程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21.7.12-2021.7.30

 

三、项目费用与奖学金

费用: £2500GBP

奖学金:学院提供两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具体人选由帝国理工学院决定

 

  1. 学分与证书

        完成所有在线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结业证书。申请学分的同学,经考核通过可获得 7.5 ECTS以及帝国理工学院正式出具的成绩单。

     

    五、申报条件

    1.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报名

      2.有生物科学相关课程履修经历

    3.英语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任何一项不低于6.0分)或同等成绩

    - 托福(iBT)总分92分(所有内容不低于20分)

    - CET-4(中国)最低分数为550分

    - CET-6(中国)最低分数为520分

       

        六、申报程序

    申请人在请登陆外事管理系统ws.cpu.edu.cn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英文个人陈述(阐明参加项目的理由)、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文版)、英文成绩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同时,登陆帝国理工学院医学院线上报名系统个,注册后提交申请https://imperialuk.elluciancrmrecruit.com/Apply/Account/Login?ReturnUrl=%2fApply%2f&_ga=2.174692897.2031757147.1619055901-1823197273.1608886110

    线上申请操作请参照英方网页:

    https://www.imperial.ac.uk/medicine/study/revolutions-in-biomedicine-online/how-to-apply/

     

    七、项目咨询

    国际处杨老师83271423

     

     

    附件: “生物医学变革”暑期线上课程项目课程安排

    附件:生物医学变革暑期项目课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