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77


48-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留管研究会理事长、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江苏省留管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军以及来自省内93家高校和相关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省留管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理事单位随后高校、公安等战线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大会对2020年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国际教育学院周昉获评2020“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张乔源、张晨获评2020年“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张洪源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称号

2020年是来华留学生工作极具挑战的一年,我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留学生工作,及时按照国际司、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结合我校外国留学生管理实际情况,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克服了疫情影响下留学生工作各项难题有效保障疫情下来华留学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我校连续四年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张洪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