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来华留学线上教育展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79

62日,我校首场来华留学线上教育展通过ZOOM平台成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志龙、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留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线上宣讲活动本次线上教育展共吸引60余名印度尼西亚高中师生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朱志龙副院长首先向参加本次 2020 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招生宣讲会的观众表示欢迎感谢并且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排名、药学教育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随后留学生招生办工作人员就学校优势、特色专业、短期项目以及申请流程做了详的介绍和讲解接着我校印度尼西亚留学生代表ANDREA VENNESA分享了她在华学习生活的经历。最后招生团队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集中回复和交流

本次线上教育展是我校首场线上来华教育展,为我校加大宣传力度、创新留学生招生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疫情期间传统线下宣讲、宣传方式受到很大限制,为不断提高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提质增效,国际教育学院主动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类线上招生宣传方式,确保疫情期间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张洪源

线上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