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91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办外函〔20205号文件,省教育厅近期将启动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评定范围为我校2016年以来获批的5门江苏省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和7门精品课程培育课程(名单见附件1)。省教育厅近日将组织评定工作,对已建设精品课程进行验收,对已建培育课程进行评审,验收与评定结果将纳入本年度省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财政专项经费的分配因素。

二、评定程序

1. 课程自评与校内评审。相关精品课程及培育课程负责人对照《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评定指标体系》(附件2)对课程开展自评并填写申报材料,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课程开展校内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至省厅。

2.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精品课程进行评审,提出合格和不合格建议名单并公示。对公示过程中被举报违反验收规定的课程,在情况核查属实后取消评审结果。

3.省教育厅审定。省教育厅将对经公示的课程进行审定,并公布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名单。不合格者取消“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称号。

三、申报要求

请我校相关精品课程与培育课程负责人填写《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验收评定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和《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验收评定申报汇总表》(附件4),请于51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international-edu@cpu.edu.cn512日前将上述表格纸质材料提交至H2-629

联系人:姚秀翠,咨询电话:86185052

附件1-2016-2019精品课程和培育课程.xls

附件2-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评定指标体系.doc

附件3-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验收评定申报表.doc

        附件4-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验收评定申报汇总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0420